IMG_0523.JPEG

 

 

在這支唇膏還沒上市前就看到很多Youtuber的試色立刻就很心動啊!

質地很水潤,帶出門補妝應該很方便~

最吸引我的是他磁吸式的設計實在是太有質感了
12.jpg

 

當初色號挑超久的因為居住的縣市沒有專櫃

只能靠網路上的資訊來挑

最後還是選了很熱門的201號

11.jpg

 

先來看看素唇

 

唇周有些暗沉

 

不過是沒有脫皮的

5.jpg

 

再來看看薄擦一層的樣子

其實已經把黯沉的部分修飾得很好囉

淡淡的上一層就是滿自然的好氣色

看起來沒有侵略性

見長輩也不會太超過XD

6.jpg

IMG_0497.JPEG

 

 

厚擦的話

就是一個非常非常搶眼的蕃茄橘紅色

整個氣勢都出來了

我個人更喜歡這樣的妝感

7.jpg

IMG_0505.JPEG

 

總而言之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支唇膏

質地非常水潤但卻可以有很好的顯色力

在唇上就像是護唇膏一樣很舒適

只是持久力一定是比不上霧面的唇彩囉!

另外她一種味道(聽說是以前唇膏會有的那種味道)

可能有些人會很排斥但我個人是可以接受的

 

另外我當初本來很擔心201號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玫瑰系列618跟619很像

但實際上這三色是不太相同的

且GA比較有透明感相較巴黎萊雅是比較濃郁的質感

IMG_0536.JPG

 

 

以上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最後最後,我想跟老公說謝謝你送我這支唇膏

我會愛你一輩子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