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91.JPG

第一次去日本是跟長輩一起參加旅行團

有一天的行程是安排去清水寺參觀

那時候看到好多人都穿和服

搭配那邊的景觀真的很適合好好看喔!!

從此之後穿和服走在清水寺就變成我一個小小的願望

 

隔一年蜜月旅行

預約了夢館

沒想到到了夢館竟然人潮洶湧

我預約了9點半但看那個狀況我不知道我何時可以著裝完畢

當下就放棄了

 

再隔一年

我改預約了TekuTeku

真的有很好的體驗

 

店內的人員都非常非常親切

而且有台灣的服務人員

會不厭其煩地協助你挑選適合你的和服

真的有非常非常多的花色

掛在架子上跟穿在身上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但是你都可以試穿看看是不是你想要的樣子

不喜歡的話就可以再換一件

覺得OK的話就可以上樓更衣囉

 

當天氣溫大約15度吧

對怕熱的我來說並不是太冷

我只有穿一件發熱衣

但是TekuTeku拿了一件內搭褲給我穿

還給了兩個貼式的暖暖包貼在腳背上

覺得好貼心啊~

 

我是先髮型然後才換衣服

接著由著裝的老師幫忙選擇腰帶

他們的品味都很好搭配起來真的都非常好看喔!

 

正面

IMG_0321.JPG

 

背面

 

IMG_0322.JPG

 

側面

IMG_0299 - 複製.JPG

 

髮型

IMG_0367.jpg

 

其實我選得很匆忙

因為老公在樓下我不想讓他等太久

試了幾件之後覺得這件還OK啦就決定下來了

上樓後看別人正在換裝想說:他們的好好看喔我怎麼選了這件啦

本來有點後悔

但是真正穿上後就覺得也太好看了吧XD

他們家的和服感覺都比較典雅

一般路上真的很少看到這種花樣的

感覺比較有質感呢!

雖然整路上好像只有我穿黃色系的

但應該算是滿適合我自己的吧哈哈

 

 

但還是建議想要體驗和服的人要先想好自己喜歡什麼顏色什麼樣子的

才不會在挑和服的時候花太多時間喔!

大家都要美美的逛京都喔:)

IMG_0311.JPG

 

TekuTeku網站:http://tekutekukyoto.com/ch/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